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答题闯关赛4月12日开启 即刻预约提醒 闯关成功赢好礼!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7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季来袭!为了加强大家对知识点的巩固,会在4月12日推出答题闯关赛,一边闯关,一边做题,在娱乐中提升自己的答题能力。本次闯关赛教研组精选试题,争取帮助考生再抢30分,考生可以对其中的错题多做一遍,毕竟做题不仅要多还要精!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中级会计考试服务

预约活动开启提醒

闯关赛预约提醒

图文流程来啦:

一、扫描二维码,如果没有关注公众号,先关注哦!如果已经关注该公众号,会直接略过这一步哦!

中级答题闯关赛4月12日开启 即刻预约提醒 闯关成功赢好礼!

二、点击“预约活动开启提醒”三、点击“订阅此提醒”即可。活动开启后会及时提醒考生来参与!2020年那些参与过中级会计职称闯关赛的考友们这样说——

活动上线以来获得了众多考友们的响应,对此他们有这些反馈:

#夸活动#(手动害羞)

中级答题闯关赛4月12日开启 即刻预约提醒 闯关成功赢好礼!

当然还有#自我反省#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答题闯关赛,敬请期待!一定要及时参与哦,想要获得奖品,不仅需要成绩够好,还要早早闯关成功哦。

活动还没开启,快快利用网校课程配备的丰富题库练一练吧!点击了解课程+题库>>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