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报考答疑专栏】可以在报名结束前补完继续教育报名中级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17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进行中,对报名有疑惑,都可以来正保会计网校咨询。

1、进入中级会计报名&备考答疑社群提问>>

2、进入中级报名季直播间提问>>

3、找网校客服老师咨询

【中级报考答疑专栏】可以在报名结束前补完继续教育报名中级吗

提问:本人17年本科毕业,突然发现18年忘记继续教育了(19年、20年都已完成)其他年份的继续教育在外省完成的。如果在报名结束前补18年的继续教育,21年可以在上海报考会计中级职称吗?(在上海报考的其他条件都满足)

答:按照上海报名要求,若考生2017年本科毕业,需满足4年工作经验,应完成3年继续教育方可报名。如果能在报名前补完2018年的继续教育,当然可以报名中级会计职称。

【中级报考答疑专栏】可以在报名结束前补完继续教育报名中级吗

不过按照《《上海市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实施办法》规定,2020年会计继续教育开始后,会计人员将可以补学2019年度继续教育,但2018年及以前年度继续教育将不再提供补学通道。

【中级报考答疑专栏】可以在报名结束前补完继续教育报名中级吗

另考生在外省完成的继续教育需要通过“上海市会计人员信息管理系统”()中的“继续教育抵免申请”栏目进行补充登记。

说明:因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想查看政策老师回复的其它报考类问题,看看自己是否也遇到了。点击查看中级会计报考答疑专栏>>

相关推荐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指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