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答疑小视频】达江老师:中级会计6月报名9月考试 那几月开始学习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3-16
郭建华:中级会计教材内容变动大吗? 达江:几月开始学习?
张倩:如何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 李忠魁:首次备考怎样规划学习?
张楠:对在职备考考生的建议 徐晓雯:在职备考如何有效利用时间?

2023年中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今年的报名时间有所变化,以往报名时间都在3月份,今年时间调整到了6月份。以往大部分考生都是报名之后再学习,那今年6月份报名之后再开始备考可以吗?

中级会计6月报名9月考试 那几月开始学习呢?

对此,达江老师分享了他的看法:

大家都听到了吗?6月份报名之后再学习就太晚了,什么都来不及了。3月份备考正合适。为什么3月是最好的备考时机>那么现阶段大家需要做什么呢?

猜你喜欢:中级会计职称先修章节及考点连载

3大事情需要你现在关注!

1、挑选合适的课程

好的老师就成功了一半,特别是对于中级会计考试这样有难度的考试,就需要有老师带领。大家可不能小瞧了老师的作用,他不仅帮你理清考试的重难点,把握命题规律和方向,还能帮你掌握正确的备考方法。而且网校的基础课程已开通,大家现在购买就能跟着老师的进度开始学习了,现在学习,不早也不晚。多样化的课程任你选择 总有一款适合你>

2、预订新版教材

都知道今年的教材还没下发,预计在4月初就会发布了。那这半个月的时间该干什么呢?如果有教材的可以先用旧版教材跟着老师学习,如果没有的话,建议大家预订新的教材。虽然今年大纲变化不是很大,但是变动部分很可能是今年的考察重点,用新教材是不会错的!网校会根据订单顺序发货 早拍早拿到手>

3、准备报名材料

虽然中级会计报名时间还早,但是报名所需要的资料还是需要早点准备,一是准备材料需要时间,比如有的地区需要继续教育证明,没有完成继续教育的要去完成。二是报名时准备也没有多余精力,报名时间时六月份,而六月份距离考试时间只有三个月了,正是学习的好时机,这个时候学习时间就相当宝贵了。所以说,现在准备就是为之后的学习争取时间。点击查看各地报名所需材料>

如果你感到焦虑,那就先做好今天的事情吧!不要去想明天该干什么,更不要去想明天的明天该干什么!2023中级会计考试坚持下去一定很酷!

相关推荐:

【自律必备】中级会计三科学习计划打卡表请领取~(免费下载)

郭建华:中级会计学习进度慢了怎么办?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