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在职宝妈备考中级会计考试,方法很重要!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2-09

2023年中级会计,报名时间定在了6月份,不是3月份。报名时间延后三个月,不要等到报名时间开始后在准备哦!宝妈考生,不能不管自己的娃娃,今天就来讲讲宝妈考生如何备考的同时,搞定自己的宝宝。

备考指导

01
做好时间安排尤为重要
WORK SUMMARY

宝妈考生最大的问题就是学习时间不好安排,尤其是既要上班又要带宝宝的妈妈们。建议做好时间规划,可以隔天学一门。由于中级会计2023年是9月考试,报名时间却推迟到6月底。新大纲的变化还未可知,所以现在就可以安排学习了,不要等到报名后才开始学习。

02
给娃娃创造独自玩耍的空间
WORK SUMMARY

可以在自己学习的书房,给自己的宝宝安排个独立玩耍的空间,宝宝独自在屋里耍个两三个小时,不想自己一个人呆着的时候,可以到自己学习的书房玩玩玩具什么的。这样就可以节省出来大把的时间,用在中级会计的复习备考上。

03
提高学习效率很重要
WORK SUMMARY

妈妈级考生们的时间是一场宝贵的,极度的时间压缩就要求必须有极高的学习效率,才能保证顺利备考,拿下中级会计资格证。建议在学习的时候一定要专注,人在专注的时候效率是很高的,备考起来也会事半功倍。

更多推荐:

为什么要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证书水平高!人才需求量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