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两个月备战中级会计延期考试!科学高效才是yyds!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0-13

很多人问备考中级会计究竟需要复习多久才能上岸,两个月足够让一个基础薄弱的人有很大的提高了!而现在离12月3日-4日的延期考试,正好剩下两个月的时间,有想法的朋友们早点准备起来,最佳的时间就在现在,想要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同学们快点动起来吧!

222关注

学会管理自己的时间

要想提高备考进度,首先要学会正确管理和利用好自己的时间。对于上班族考生来说,要学会区分出零散时间和完整时间。上班之前的下班后,考生会有1-2个小时的整段时间,可以用来听课或做主观题,让自己进入沉浸学习的状态。

根据大脑和身体运行规律,一般来说早上7点-9点是大脑的黄金时间,也就是一天中专注度最高的时间段,可以用来进行深度思考,建议考生把最难的学习任务安排在早上,效率最高。19:00-21:00,是大脑的第二个黄金时间,考生可以看网课和做题,再对当天所学的知识点进行简单的总结。对于通勤路上、午休等零散时间,可以在手机上刷两道题、背分录或法条!

战略性取舍,回归基础内容与重点内容

万变不离考纲,万变不离教材。所有试题的演变都来源于基础知识,所以,放弃那些过难的题目,留出更多的时间给可以得分的知识点,是短时间内备考的有效措施。并且很多考生因为不同原因导致了学习进度慢,如果按章按节复习显然时间不够用。

一方面,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保留最有希望通过一科的情况下复习其他科目。另一方面,主抓重点内容,对非重点一带而过。2022中级会计哪些是重点章节?备考一定好好学!

学会静下心来做题,规划答题时间

做成套的模拟题或者历年试题的时候,要学着合理分配答题时间,有了平时的训练,考生能更快的适应考试环境。

作答客观题的时候,如果遇到不会的题不要纠结,可以先空下来,把更多的时间留给主观题,待所有题答完后再回头来作答空下来的客观题。


更多推荐:

查分前准备!中级会计职称成绩10月20日前公布!你准备好了吗?

福利来啦!中级会计考生免费领!千万别错过!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