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Ding!延期考试热点问题我来答!关于延考你没有什么不知道的!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9-30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延考时间确认了!许多小伙伴说:“终于又可以大展拳脚了”,那么,如何才能在延期考试的备考中“如鱼得水,如虎添翼”呢?当然要看一些“热点话题”,所谓“知己知彼”才能在中级延期备考中占得先机。

考试时间:中级会计资格延期考试于2022年12月3日至4日举行,共2个批次。

Ding!热点问题我来答!关于延考你没有什么不知道的!

热点一:延期考试难度会不会增加?


前面的考点都考过了,延期考试会不会就不出这些考点了?其实是不会的,前面的考点也会重复考,基础的难度也是一样的。并且,今年的整体的出题风格是偏向于全面和基础的,所以延期考试备考,还是要偏向重点&基础知识。

热点二:延期考试的复习建议有什么?

建议一

全面攻克重点章节知识点:复习重点章节的网课,一边听课,一边按照自己的理解,去记忆重点章节的知识点。然后拿出错题集,回顾本章的所有错题。对错题蕴含知识点进行二次背诵。

建议二

研究今年的试题:今年的试题的出题习惯偏向于基础,所以我们复习也要偏向于基础和重点的内容。考生也要根据自己的做题习惯,从自己出发研究自己什么题会错?尽可能避免这些问题出错。

热点三:【老师说】两个月时间完全可以复习一轮!

1898132

1897282

热点四:“延期考试or合格成绩延长一年”是自由选择的!

对于9月3日至5日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停考考区,统一组织延期考试。延期考试的考区,可为符合条件的考生提供是否参加延期考试的选择。如考生选择不参加延期考试,可为考生退还报名费并将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1年。详情查看

说明:因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