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22年中级停考的地区还会再考吗?再考难度会不会增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9-16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部分地区已经结束了!但很多考试地区都延考了,备考了一年多的时间,最终无功而返,让很多小伙伴们都有点“泄气”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今年还有机会延考吗?如果延考会不会难度有所改变呢?

01、今年很有可能会再次补考!

今年停考的地区很多!不少停考的小伙伴们打电话要求补考,所以是有可能会补考的,考试时间的话,请考生以官方信息为准!可以参考去年延期补考的时间在11月份。

02、延期考试难度会不会增加?

前面的考点都考过了,延期考试会不会就不出这些考点了?其实是不会的,前面的考点也会重复考,基础的难度也是一样的。并且,今年的整体的出题风格是偏向于全面和基础的,所以延期考试备考,还是要偏向重点&基础知识。

03、财政部发文——关于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后续相关工作的通知

将综合研判疫情形势发展和相关防控政策调整等情况,协调相关部门对停考地区后续考试工作作出相应安排。所以同学们还是不用担心,相信官方机构会对中级考试的后续情况作出妥善的处理。

04、内蒙古锡林郭勒&二连浩特发文——延长考试合格成绩1年

地区延考政策
内蒙古二连浩特市请将本人有关信息9月9日前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elczjwzg@163.com进行备案。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9月20日前将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办理延考及2021年合格成绩有效延长1年手续。

想要在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中一举成功,就必须踏实地走好每一步。网校愿意陪你一起走过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的预习、基础、强化和冲刺的每一阶段!加入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