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考前必看经验贴】一年过中级会计三科根本没有那么难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6-28

2022中级会计备考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距离中级会计考试还有不到3个月的时间了,学习之余来听听网校学员的考霸经验,考前备考更加得心应手!

中级会计实务

考霸说:会计实务我觉得是最多考生有基础的一门学科,但仍有很多知识点在工作中很难碰到,考试也是相对来说读题量最大的一门,如果有条件跟着上网校的精讲课最好,老师的讲解能帮助考生抓住考题的有用信息,捋清思路,理解分录。

财务管理

考霸说:财务管理比较注重公式的应用和规律的总结,网校精讲课能帮助考生把握课程涉及的经济规律,有助于记忆。并且每个重点的知识点都有配套例题,把教材中的例题看懂,万变不离其宗,把公式中的字母用汉字代替更容易理解其中的含义,用起来也更能快速的将题目中的已知条件带入。

经济法

考霸说:经济法,很多考生都是捎带通过的,究其原因无非是这门学科和我们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网校的精讲课老师们提及的通俗易懂的案例都能很好的教考生怎样分析案例,利用法条。只要按一般法理去理解记忆,并且多读案例,通过网校的习题强化课我们能学到什么是高频考点,怎样完美的作答。

考霸的备考小技巧

学习不要太较真,不要钻牛角尖,不懂的内容先标注出来,往后多学两遍就明白了

只听课,不看讲义,不看习题不可取,应将三者结合起来学习,完成先打基础,再巩固学习,最后逐步提升的步骤。

中级会计备考过程中,一定要懂得学习前人的经验,在此基础上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考前完美蜕变。点击查看原帖>>

中级会计万人模考即将开启,想提前感受考试氛围来这里准没错,7月4日开赛,模拟真实考场测评环境,活动面向所有中级会计考生,快来了解你的备考水平吧!

【考前必看经验贴】一年过中级会计三科根本没有那么难

微信扫描二维码,预约模考提醒

【考前必看经验贴】一年过中级会计三科根本没有那么难

更多推荐:
中级会计备考不到3个月时间 这段时间你一定要做这几件事

中级《财务管理》强化阶段学习计划 这么学习准没错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