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备考学生提问:一学习就犯困!我该怎么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6-27

打开页面看到这块你是不是惊讶到了,距离2022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不足68天,来看一看跟咱们一起备考中级会计考试的小伙伴是什么状态吧!很多小伙伴们说“一学习就犯困!我该怎么做?”“学不动了!只想玩!呜呜呜”咱们大家来一起调整心态,改变中级会计职称偷懒状态吧!

改变犯困状态&备考经验分享

一、不要让室内温度过高

室内温度过高,会使人们更加容易犯困,所以,如果温度过高,不妨开窗通通风,让温度降下来,头脑也可以清醒一点。

二、与同伴一起学习。

自己学容易犯困,说到底就是自制力差。可以和朋友一起学习,或者交几个自制力、专注力强的朋友,互相监督。除了是朋友,考试时还会是竞争对手,别人在你眼前埋头苦学,相信你也不会有那个心思去偷懒犯困了。

三、调整作息。

容易犯困,还是睡眠不够。现代人在睡前过度依赖电子产品,本来计划十一点准时入睡,刷刷视频,一个小时过去了。长期熬夜,睡眠不足,容易导致白天精神差、工作学习效率低。

制定一个规律的日程安排并严格执行,确保有规律的工作和休息时间。或者坚持每天适当运动,不仅可以排解压力,也可以帮助你更好的睡眠。

四、提高学习兴趣

都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既然无路可退,不如想想怎么培养学习兴趣。网校有一个建议:找到一个有趣且适合自己的老师。

五、吃点冰激凌

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将你的困意瞬间压制,所有的注意力都转移到食物上来,那么等你食物吃完,困意也几乎消失了。

距离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只有2个多月的学习时间了,不会做题的小伙伴们别忘了还有正保会计网校啊!郭建华、张倩和李斌老师主讲的考前刷题集训班已经开讲了,购课还送无纸化模拟系统!购课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