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2022中级会计报名入口陆续开通中 报名需要进行继续教育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3-10

2022中级会计考试报名入口陆续开通中,许多同学在报名时都对继续教育感到迷茫!

“我所报名的地区有没有继续教育要求?”

“去哪才能做继续教育”?

浏览各个地区发布的报名简章可以发现,部分地区中级会计考试有继续教育要求,例如:

北京中级会计报名简章中注明:

考试三科合格人员后期审核时需要上传的审核资料中包括2022年的继续教育证明,(查询地址:登录北京市财政局官网——会计人员信息管理系统——继续教育——继续教育记录查询)

江西中级会计报名简章中注明:

参加中级资格考试人员在报名时应提供本人完成规定年限继续教育的有关资料。

上传继续教育相关资料要求如下:

上传2018年至2020年或2019年至2021年连续三年按规定完成会计继续教育的材料(如继续教育合格证或本人在“江西省会计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信息采集”中反映完成继续教育的截图等,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人员也应尽可能地上传相关的继续教育完成情况资料)

内蒙古中级会计报名简章中注明:

会计人员需要按年度持续完成继续教育。相关规定:《会计人员管理办法》(财会〔2018〕33号)第三条:会计人员从事会计工作,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参加继续教育;《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财会〔2018〕10号)第二十条:会计人员参加继续教育情况,应当作为聘任会计专业技术职务或者申报评定上一级资格的重要条件。请阅读《内蒙古自治区会计人员继续教育指南》。


在此仅列举三个地区,更多报考地区继续教育要求,点击去查看>>网校也为同学们提供继续教育服务,去继续教育>>

2022中级会计报名季已经开始,同学们一定要提前查阅自己报考地区的继续教育要求,避免影响考试报名及后续领证!

更多推荐:
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

2022中级会计大纲变动对比>>

说明:因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其他推荐:
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中级会计报名条件 中级会计报名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