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超20%考生备考中级会计考试用了8个月以上的时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1-03

2024年中级会计考试备考正在进行中,根据网校的调查发现,有21.43%的考生花了8个月以上的时间来备考中级。2024年中级会计考试时间为9月7日-9日,距离考试仅剩8个多月的时间,如果你基础比较差或学习时间较少,建议大家提早学习!

超20%考生备考中级会计考试用了8个月以上的时间!

中级会计职称的备考群体大多都是上班族,大家的备考时间有限,时间、精力、学习力都没法和还在学校的学生们比较,每天都能腾出两三个小时的学习时间是比较困难的,因此建议大家提前开始备考!

预习要趁早

如果感觉自己仅用基础阶段的学习,基础知识无法掌握,会影响到后面习题强化和冲刺阶段的学习效果,那建议大家提前学习,把握好预习阶段来分担学习压力。

网课很重要

考中级会计职称的考生往往都有家庭、有工作,对于他们来说,学习时间较少,那么高效地学习成为他们备考的关键。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网课,跟着网校老师的教学进度来学习,会减轻备考压力。

2024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陆续更新中,免费试听>购买网校课程的小伙伴,2024年预习阶段的课学完之后,大家可以学赠送的2023年基础阶段的课程,在听课的同时利用配套的讲义进行学习。

超20%考生备考中级会计考试用了8个月以上的时间!

更多推荐:

【每天3分钟】核心考点随身听助你高效备考中级会计考试!

这几个习惯会严重拉低中级会计通过率!你中了几个?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