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税务师查分后转战中级会计 你想知道的转战攻略都在这里!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4-04

税务师第二次延期考试成绩公布啦!大家都考得怎么样呢?接下来同学们有什么打算呢?偷偷告诉你中级会计职称考察内容与税务师考察内容相似度非常高,税务师查分后转战中级会计考试,有机会趁热攻下两证哦!

税务师查分后转战中级会计 你想知道的转战攻略都在这里!

税务师VS中级会计考核相似度高

客观来讲,税务师难度高于中级会计,所以拿下税务师后再来备考中级会计考试会感觉更轻松!需要注意的是:税务师考试综合性强,光掌握理论知识还不够,实践运用很关键,中级+税务师理论基础都有的话,那实践运用就能更灵活。

税务师与中级会计考核内容相似度  
税务师中级会计相似度
涉税法律经济法高达90%>
财务与会计中级会计实务高达95%>
财务管理高达95%>

税务师考后转战中级会计职称备考攻略

多一份证书,多给自己多一种职业发展方向。这岂不是更好!税务师考后转战中级会计职称,应该如何备考呢?

(1)熟悉考试特点,转换考试思维。

从税法角度来看,税务师更新速度及考察范围远高于中级,面对不同考试时,用现有的知识去学习另一门考试,哪些知识点需要重新学习,哪些知识点需要细化,要掌握清楚,及时转换思维。

(2)刷题积累经验,实践中找准感觉。

税务师考试出题和中级不同,税务师考完要让自己更快适应中级会计考试模式,多做题是好办法。

刷题后及时总结归纳,分析错题,强化巩固,会逐渐掌握中级会计考试备考技巧。

2023中级会计备考正在火热进行中,想提高学习效率?正保会计网校2023年中级会计课程带你学习,中级会计备考不走弯路!点击了解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