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9月3日开考 备考时间太紧张 咋办?!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5-30

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3日-5日,距离考试已经不足百天,很多考生也越来越慌张,该怎么办啊!

01
把握重点章节&知识点

基础薄弱的考生此时应该将更多的时间放在重要章节上,同时兼顾非热门章节。我们尽量避免一把抓,一字不落的翻看。我们应该以重点内容为主,在复习每章内容时重点关注下每一章出题比较多的知识点,对其进行客观题和主观题的练习。

【新整理】2022年中级会计实务各章节重要知识点+考情分析

【新整理】2022年中级会计经济法各章节重要知识点+考情分析

【新整理】2022年中级会计财务管理各章节重要知识点+考情分析

02
选择合适的课程

正保会计网校多种班次任你选择,用于考前学习可以报名考前刷题集训班。三位老师:郭建华、张倩、李斌,全程直播授课,学习有疑问,课堂上直接提!

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9月3日开考 备考时间不太紧张 咋办?!

购课学习>

03
书课结合,《救命稻草》考前救命

《救命稻草》作为考前提升阶段用书,一直深受大家喜爱。高志谦、侯永斌和达江三位老师主编,强强联合,精准狙击考点,让你抓牢考前“救命稻草”!前抓住这颗救命稻草!

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9月3日开考 备考时间不太紧张 咋办?!

备考好书尽在财会书店>

更多推荐:

中级会计备考不足百天!能不能只看讲义不看教材?

2022年中级会计教材变化很大 现阶段如何备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