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考生故事】是什么让40多岁中级会计小白感到如此自豪?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06

用我一生的时光,实现远大的理想!——正保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C位夺魁班班训。

中级会计查分之后,正保会计网校的的学员迫不及待想要把自己的心路历程和大家分享,一起来看看吧~

【考生故事】是什么让40多岁中级会计小白感到如此自豪?

考生背景——40多岁会计小白

我是一个40多岁的会计小白,2011年一次报考三门。

结识C位夺魁班——在鼓励中坚持了下来

我做的最正确的事情就是报考了李忠魁老师的C位夺魁,2010年10月报名,我并未认真听课,三天撒网两天打渔的,真正静心下来就是从2011年3月精讲课直播开始,由于我相当于零基础,学起来很吃力,非常感谢李老师及班班三千老师,是他们在我每次都要放弃的时候,鼓励着我!

李老师的讲课专业知识讲的通俗易懂,更重要的是心理辅导,虽然基本上魁帅基本上每堂课必熊人,魁帅是巴不得自己所学全部教给我们,怒其不争,只要同学们有任何问题,魁帅都回答了,有时候同一个问题,魁帅回答了几次,再问起,老师边说不告诉,边把答案说出来,我就在这样笑怒中不知不觉度过了将近6个月。

李老师为了给我们上课,牺牲了自己所有的休息时间,没有假期,端午、五一,都是一天三节课,9个小时陪着我们!

考后心得——自豪加入C位夺魁班

现在回忆这段时光,有心酸更多的是自豪,自豪我能有幸加入C位夺魁班,有幸受魁帅的悉心指导,有幸三千老师的天天鼓励,有幸结识一帮志同道合的同学!待我按照李老师的要求,年假200万时,我才有勇气说出:李老师,我是您的亲学生!查看原帖>

这位考生对网校的C位夺魁班真是赞不绝口,那中级会计C位夺魁班的魅力到底有多大呢?

李忠魁老师讲课又全又好,再看他直播的回放效率也不错!

李老师的课好李老师讲的又全又好

班班老师的监督真的有用,老师的鼓励也让自己有了动力!

感谢老师的鼓励督促很有用

点击查看C位夺魁班更多学员反馈>

这么优质的课程,还在等什么?学习要趁早,备考正当时,点击了解中级C位夺魁班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