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会计延期考试临近 李忠魁老师前来指导备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02

2021年中级会计延期地区(江苏、河南、湖北、云南、陕西)考试时间为11月13日至14日,距离考试越来越近了,这段时间大家一定要争分夺秒把握好!


中级会计延期考试临近 李忠魁老师前来指导备考>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把握学习方向,李忠魁老师特地给中级延期考生做了备考指导,一起来看看吧!

中级会计延期考试临近 李忠魁老师前来指导备考>

>>点击观看原视频<<

视频中李忠魁老师提及到比较关键的几点:

1、相关课程冲刺阶段内容要好好听

2、搜集并重点研究9月4日-6日的考试试题

3、关注李忠魁老师整理的延考必背知识点

4、对自己有信心,沉住气静下心!

另外,还需要提醒大家2021年中级会计延期考试将采用纸笔作答的方式来进行

详情可看:《财政部办公厅关于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延期考试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既然是纸笔作答,那可以带计算器进考场吗?

根据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纸笔考试考务规则〉中的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纸笔考试考场规则可知:考生只能携带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尺子和非立体式不带储存功能的电子计算器(免套)进入考场和考试座位。

关于延期考试,正保会计网校还为咱们延期考生准备了延考直播哦~助力考试冲冲冲!

点击查看详情:中级会计职称11月免费直播安排 助力延期考试>

就剩最后这段时间了,大家一定要稳住不慌!胜利就在眼前了!预祝大家考试都能顺利通过!

更多推荐:

中级会计考试延期地区同学注意事项&备考礼包大汇总~快来收藏>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