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搞什么?19.9元就能参加2022中级会计VIP试学训练营?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30

它来了它来了!

它带着2022年中级会计VIP试学训练营向我们走来了!

中级会计VIP试学训练营

考生A:啊?试学训练营是什么东东?

VIP试学训练营:哼,我是一个能让你学习体验感up!up!up!的小助手!

别看我身体很小,但我可是包含了课程+方法+技巧+资料+规划+督学一条龙服务呦~

课程内容:

◆ 2022年VIP班最新预习课

6场群内助教答疑直播交流课

2021年零基础预习课程(额外赠送)

其他服务

◆每日上课提醒

◆学习规划

◆趣味班会

◆学习监督

.......

你没看错!我和VIP课程预习直播课、群服务都是一样一样的

考生B19800元/3科2考期的VIP课程承受不起,你这个是不是也很贵?

VIP试学训练营:嗐,为了让每一位考生都有机会感受一下这种沉浸式学习氛围,我可是煞费苦心,把自己的身价降到了19.9元!!

19.9元,我可以带给你两周的沉浸体验!你还在纠结犹豫?别人都先你一步来学习了!

需要注意的是,我们的课程有效期是30天!VIP全面督学、直播答疑是在8月6-18日之间哦~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一旦错过,就只能眼巴巴地羡慕别人了~

考生C:啊啊啊,太让人心动了!快告诉我怎么参加?

VIP试学训练营:二维码早已备好,就等你来了~

流程扫码添加老师购买课程、学籍留档——加入学习群——开始学习

搞什么?19.9元就能参加2022中级会计VIP试学训练营?

想加入的考生尽量在6日前加入~6日后群内就开始正式有直播答疑课了,错过可没有回放哦!!18号正式结营,别错过啦!(注:12号后不建议再加入,请各位考生注意把控吖)

任何一门考试,基础知识的积累都是必须的。而这些都需要时间沉淀积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习得。

备考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的小伙伴们,时间不等人,你早一天开始学习,你的受益才会越大。不知道怎么开始学习,自制力差那你就更应该来入营学习,相信我们,一定会让你收获满满!话不多说,拿出手机扫码入营,撸起袖子加油干!

我们在VIP试学训练营里不见不散哦~

更多推荐:

2022中级VIP试学训练营 课程+技巧+规划+督学 0基础也能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