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人数又又又增加!哪些人最适合备考中级会计?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13
普通

最近几年,报考中级会计的人数真的是越来越多,这个证书也越来越抢手了。那么,什么情况下,大家才会选择报考中级会计考试呢?

人数又又又增加!哪些人最适合备考中级会计?

1. 财会行业工作五年以上,薪水没变化

有很多人大学刚毕业就步入了财会岗位,然后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一直都在做着会计基础性的工作。一般处于这个等级的人员都是刚入行的,他们以学习为主。但如果你的岗位可替代性很强,提供给公司的都是低价值的会计服务,那么强烈建议你满足中级会计报考条件后,立刻去考取中级会计证!

2. 没有任何会计证书

如果你从事会计行业有几年了,却没有任何会计证,而之后又想在会计行业有更长远的发展,那么就赶快去考更高级的会计证。此时,你已拥有丰富的会计实务经验,初级会计证对你已经没那么重要,考取中级会计证恰恰是最合适的。

3. 已考过初级证书

自从会计从业资格证取消后,初级会计证书便作为会计行业入门门槛证书。现在大量的企业、事业单位不仅要求要有初级证书,甚至需要中级、注会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仅仅是你会计生涯的一个开始,千万不要就此止步,相反要趁热打铁,利用初级会计职称的知识储备去备考中级会计,这样中级会计考试也会更加轻松。

2021中级会计考前刷题集训班专注带刷、备战凯旋!

5大配套备考资料(群内领取)

《百天学习计划》《精选高频考点》《中级会计实务》100个必背分录

《经济法》80个必备法条

《财务管理》65个必背公式

精华资料,助你备考思路更清晰、学习更容易、考试更有底。

2套专属考前密卷

《专属预测卷(1套)》

《专属模拟卷(1套)》

由网校专业教研团队精心编制,带你提前熟悉考试套路,把握出题方向,及时查漏补缺。

还有双重教学服务,为你保驾护航~

考前刷题集训班来啦!专注带刷~备战凯旋!

希望你们在中级会计备考的道路上坚守初心,坚持到底!中级会计证书已经为你准备好,赶快向前冲~

考前刷题集训班来啦!专注带刷~备战凯旋!

更多推荐:

中级会计现阶段不知道如何学习?快看这里!

中级会计备考到现在 考点记不住?题总做不对?学习想等等?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