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4中级会计备考即将进入基础阶段 不可忽略的两件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12

一般来说我们将中级会计教材下发后的备考时间称为基础备考阶段,2024年中级会计考试教材预计3月底-4月发布,还没有开始备考的同学们抓紧跟上了!中级会计职称基础备考阶段的学习就只是拿着教材,多读多背吗?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多、难度大,如果你忘记这两件事,很可能错过拿分机会哦!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是哪两件事情吧!

01
关注教材变化

中级会计考试教材每年都会有一些变化,这些变化的知识点内容,很可能变成重要考点出现在考试中,如果不知道教材变动,很可能会错过拿分机会哦!所以拿到教材后,我们首先应该对比教材的变化进行学习,然后再开始系统的对全书进行学习。

小建议:考生在备考时可以根据时间和教材章节做好学习计划,没有计划比较容易懒散,没有目标,制定计划可以督促我们学习。

02
避免题海战术

中级会计备考过程中少不了的一环就是做题,初期备考时大量做题可以培养同学们的做题手感,孰能生巧,但随着同学们能力的逐渐提高,更重要的是做好题,做典型题,做与考试出题风格相近的题,网校的经典题解完全能满足同学们做好题的需求。做为基础阶段的辅导书,经典题解偏重于对于解题思路方法的讲解,例题数量更多、解析更为详细,练习题题量大,实现从学会知识点到学会做题的过度。

2024中级会计备考即将进入基础阶段 不可忽略的两件事!

经典题解>

相关推荐:

【一备多考】中级会计备考可以和这些证书同时进行!

距2024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不足百天 报名政策你都知晓了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