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中级会计 宝妈考生勇敢向前!不怕困难!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11

2024中级会计备考正在进行中,从考试内容及考试时间我们可以分析出来,中级会计备考是一场“持久战”,那么宝妈考生要如何打赢这场“攻坚克难”战呢?

短期规划>   长期规划>

01
整体规划

01
预习阶段——打好基础

2月份至4月份,第一轮中级会计师的知识学习完毕。这一阶段要求考生对各科目知识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梳理出哪些知识点是重点、哪些是难点。考生可以先听2023年的课程学习。

02
基础阶段——稳步提升

教材发布后至报名前后。考生要根据新教材和课程完成第二轮的基础学习。这一阶段要求考生基本上掌握所有知识点的概念、原理。考生也应该关注2024年教材中新变化的部分。这一阶段的知识点学习要搭配课后习题,考生需要逐渐了解中级会计师考试是如何围绕着知识点出题的。

03
强化阶段——习题演练

7月份考生要做好两方面的工作。第一,进行强化阶段的第三轮知识点学习。这一阶段查漏补缺,加强巩固,将自己没有掌握的知识点进行掌握,将自己已经掌握的知识点再进一步加强巩固。第二,要针对考试题型,进行专题演练,结合老师课程讲解一步一步地理清题目的解题思路。

04
冲刺阶段——最后冲刺

8月份到考试前夕,考生要进行最后的模拟练习。这一阶段要求考生熟悉使用机考系统、利用模拟试卷对自己的备考效果进行最终检验,并结合模拟试卷查漏补缺。

02
宝妈备考中级会计师常见问题

1、如何协调工作、家庭、学习之间的关系?

考生每天要忙着照顾孩子,忙于工作,可以说是分身乏术,在这种情况下要抽出时间学习,是不太容易的。所以建议大家跟家人协调好,让家人帮忙分担一些家务,给自己多留一些时间备考学习。

2、自学备考效率太低怎么办?

妈妈级考生如果选择自己看书做题,不但不容易找到重点,而且学习效率不高。

建议宝妈们跟着辅导课程学习,有正保名师带领大家备考,能够更快的找到学习方向,少走弯路,增加通关几率。

【更多推荐】

第一次报考中级会计考试 不知道报几科!

中级会计经济法10%与20%数字知识点合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