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中级会计考试前需认清这些问题!避免白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05

在中级会计备考前期,一定要认清楚这些问题,否则当你学了等于白学时再后悔,就晚啦!想要稳稳拿下中级会计职称证书,还是踏踏实实走好备考的每一步更为重要。

01
只学不练

只依靠上课时间来学习,不做课后的复习和整理,知识肯定是不能牢固的。

跟着老师学习是有效,但课后也要自己去复习和整理,课后时间需要考生合理规划,回顾讲过的知识点,感受自己对知识点的理解程度。

02
单凭大脑

单凭自己的大脑记住中级会计考试全部知识点,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

刚开始奋发图强记了几页笔记,没有坚持;做完题错了就错了,不会去看第二遍... ...

其实,笔记和错题都是很重要的,在备考的前期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习惯,通过翻看学习笔记,及时进行知识复盘。

错题是问题最直接的反应,之所以会错就说明这个知识点理解的不够透彻,在后面的学习中也可以通过错题的来检验自己的学习效果。

03
不凭脑子

注意力可以高度集中的时间很短,看书一整天,结果知识根本不进脑子,一天下来什么也没记住,是部分考生会出现的情况。

备考中看似努力是最可怕的。其实这一天的时间只是坐在书桌边,根本算不上是在学习,但是心理上会觉得自己已经辛苦学了一天了。

在大家和自己看来,已经十分努力了,其实看书的时候脑子已经飘到九霄云外去了。

不管是“单凭大脑”,还是“不凭脑子”,这样的备考方式都是不可取的,假如在备考刚开始时,你就出现了类似以上的情况,那么建议大家一定要及时调整。

备考过程过于无聊?找不到方向?... ...正保会计网校2024年中级会计课程开讲,先试听再选课,选择自己喜欢的老师跟着学,让学习也变得有趣,点击立即免费去试听>>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