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冲破桎梏: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值得大龄考生考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2-29

年龄大了?记忆力差?通过考试的几率有多大?很多人都认为考证应该是一些“年轻人”才能做到的事,殊不知其实真正坚持到底,证书在手的往往是生活一地鸡毛的“大龄人”。在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大军中,有不少已经是40多岁甚至50多了,所以有了想法就去行动,不必顾虑!

大龄考生要不要考中级会计证书?

 当然要考,年龄大了就不能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了吗,年龄从来不是考虑问题的关键因素,中级会计证书是一块升职加薪的敲门砖,因此鼓励大龄级考生备考中级会计考试,耗费的时间和精力固然多,但得到的回报往往更多。

大龄考生考中级会计职称证书的两大原因

冲破桎梏: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值得大龄考生考吗?

为什么要考证书?为什么要拿下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归根结底就是为了自我的进步与升职加薪,证书决定我们在行业里的地位,决定在我们的薪资档次。想要升职,想要加薪,想提高生活品质,想提高社会地位,就下定决心考证吧!

冲破桎梏: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值得大龄考生考吗?

上图数据是对会计人的年龄占比进行调查得来的,从中可以看出41岁及以上的会计人是会计行业的主力军,会计人的价值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上升,所以大龄考生又怕得了什么!

种下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请坚定学习与备考中级会计的决心!

【更多推荐】

备考中级会计 整理笔记的正确姿势Get一下!

妈妈考生如何准备2024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