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4年中级会计《财务管理》教材变动预测一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2-07
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

2024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尽早开始,学习不慌张!2024年中级会计考试大纲教材暂未公布,我们根据2023年考试情况分析预测了2024年中级会计财务管理的考试教材变动。

2024年中级会计《财务管理》教材变动预测
2024年《财务管理》教材预计没有较大的章节和内容调整,可以参考2023年教材内容进行学习。后续若有其他预计变动信息,会及时通知大家。
接下来给大家一点备考建议

整个备考过程分为:预习阶段、基础阶段、提高阶段、冲刺阶段。掌握各个阶段的备考思路,明确各个阶段的备考目标,是我们整个学习过程中的方向。

预习阶段是探索前进的阶段,属于备考的初期阶段,对于预习阶段的定位是:了解科目特点、摸索学习方法、熟悉教材架构、掌握基础知识点。

基础阶段是脚踏实地的阶段,属于备考的攻坚阶段,对于基础阶段的定位是:逐章系统学习、全面掌握知识点、听课与做题相结合。

提高阶段是升速提高的阶段,属于备考的后期阶段,对于提高阶段的定位是:掌握解题思路、提炼高频考点。

冲刺阶段是全面收尾的阶段,属于备考的一博阶段,对于冲刺阶段的定位是:查漏补缺、识别陷阱、熟悉机考。

【更多推荐】

【备考妙计】中级会计备考五点需谨记

中级会计备考正在进行中 对学习不上心?每天做到这三点!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