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4中级会计实务分阶段学习攻略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12

2024年中级会计职称基础阶段课程已经陆续开通了,基础阶段是整个备考期非常重要的阶段,大家要认真对待!中级会计实务分阶段学习攻略已经准备好了,赶快来看!

01
3月-6月/基础阶段

1.备考方法

(1)预习。听课之前要先进行预习,预习最好的资料是教材,浏览教材的过程中,把自己看不明白的、有疑问的地方做好标记,然后有目的性的去听课。

(2)听课。听课过程中,一定要专心致志,切不可以三心二意,影响学习效率。听课过程中也可以做笔记,老师总结的记忆顺口溜、速算公式、特殊规定等,都可以记在小本本上。

(3)练习。中级会计实务是需要大量做练习题的一个科目,所以每学完一章的内容,都要去做相应章节的练习题。做错的题目,做好标记,以便反复查看。同时要提高做题效率,争取做一道会一道,做一类会一类,能够做到举一反三。

(4)复习。在我们对知识不是足够熟悉的情况下,记忆往往是短暂的,一段时间不看,可能就忘记了,所以考生一定要注意复习的问题,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一个间隔,定期复习。

2.学习建议

学习是一个持久的历程,切不可懈怠,对于制定好的计划,一定要去严格执行。另外,在基础阶段,一定要学的细一些,把基础打扎实了,这样后续学习才会省时高效。

网校基础阶段新课已开通,为大家准备了免费试听,赶快听课吧!

科目授课老师直播入口
中级会计实务靳焕一查看录播>
财务管理刘昕辉查看录播>
经济法胡修查看录播>
02
6月-8月/强化阶段

分章节,理考点,系统化的学习,把握全书考点。同时大量刷题,实战才是王道!背的东西再多,不会做题到了考试也是两眼一懵,同学们可以先进行一些基础练习,手熟了之后再将历年考试题做一遍,毕竟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提前熟悉考试出题套路非常有必要!

03
8月-9月/冲刺阶段

同学们要做的就是查缺补漏,将重要的考点再从头梳理一遍,以防自己有遗漏遗忘的考点,同时还要提前熟悉机考操作,避免因为电脑答题不熟练而影响答题速度和考场心态!去网校题库就可以免费体验机考操作。去体验机考操作>>

更多推荐:

【把握要点】《中级会计实务》易考点汇总&学习提示

大龄考生如何应对备考中级会计的四大困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