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4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 上班族学习规划!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11
学习痛点学习规划

上班族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需要解决的一大难题是“学习时间少”,!网校教研团队为上班族考生准备了学习规划。

每日规划

早上1小时:对前一天晚上学习的知识进行系统的复习,评估自己的掌握情况,哪些没有掌握要做好标记,及时查漏补缺。

上下班通勤:利用通勤时间完成知识点的记忆和背诵,不需要太强的理解,只需要反复、机械的熟悉背诵的内容,对晚上要学习的内容提前进行预习。

晚上8-11点:利用大块时间完成新知识的学习和课后练习。

每周规划

周一至周五:根据每日计划,按部就班地进行知识点的学习。

休息日:如果周一至周五有特殊情况没有及时学习,那么可以利用休息日进行追赶进度。另外,对本周所有学习内容进行回顾,做题。将没有掌握的知识重新学习,做好错题记录。

整体规划

预习阶段——打好基础

上班族由于工作生活的不确定性,拉长考试周期是明智的选择。在预习阶段,考生只需要跟着课程完成预习阶段的学习任务即可。要做到了解中级会计师考试、熟悉各种题型、清楚各科目的学科特点;知识层面上要了解并熟悉恒考点内容和重难点内容,有大致的知识框架。

基础阶段——稳步提升

这一阶段是上班族最需要重视的阶段,考生要将大部分的时间精力集中于此。考生必须理解每一处细微考点,不留死角地进行深度学习。然后结合章节练习等检验自己学习的效果。

强化阶段——习题演练

7月份考生要做好两方面的工作。第一,进行强化阶段的第三轮知识点学习。这一阶段不要求考生事无巨细的进行知识学习,而是笼统、快速的回顾知识,哪里不会补哪里。第二,要针对考试题型,进行专题演练,结合老师课程讲解一步一步地理清题目的解题思路。

冲刺阶段——最后冲刺

8月份到考试前夕,考生要进行最后的模拟练习。这一阶段要求考生熟悉使用机考系统、利用模拟试卷对自己的备考效果进行最终检验,并结合模拟试卷查漏补缺。

更多推荐:

2024中级会计考试报名前需要了解这些事 不了解可能会报名失败!

2024年中级会计备考 去年的教材今年还能接着用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