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试题中心 > 理论与实务

2021中级《审计理论与实务》练习题:产品成本合理性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15
普通

备考审计师的道路上永远没有捷径可言,只有脚踏实地走下去。网校为大家准备了中级《审计理论与实务》练习题,希望通过每天练习中级《审计理论与实务》练习题,让你有所进步!

单选题

产品成本审计运用分析性复核方法检查产品成本合理性,分析比较的内容不包括:

A、分析比较近期各年度和本年各个月份主要产品生产成本和存货余额及其构成变动情况 

B、分析比较近期各年度和本年度各个月份产品生产成本总额及单位生产成本,以判断本期生产成本的总体合理性 

C、分析比较近期各年度和本年度各个月份管理费用总额及其构成,判断管理费用及其构成总体合理性 

D、分析比较近期各年度和本年度各个月份营业成本总额及单位成本,判断营业成本总体合理性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C

【解析】

对产品成本进行检查不需要考虑管理费用及其构成的总体合理性。 

为助大家顺利备考,网校各辅导免费资料下载专区为大家提供了免费学习资料,可以贯穿你审计师备考的整个过程!大家可以利用起来!

中级审计师学习资料

▲点击上图即可下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