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甘肃2022年审计师考试暂停举行

来源: 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 2022-09-13
普通

关于甘肃考区暂停举行2022年度注册测绘师、咨询工程师(投资)和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公告

广大考生:

根据当前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甘肃考区暂停原定于9月17日—18日举行的注册测绘师、咨询工程师(投资)资格考试和原定于9月25日举行的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后续工作根据国家安排和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有关事宜将通过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网页及微信公众号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并保持手机畅通,及时接收相关信息。因暂停考试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服务电话:0931—8707517、4810240、8948645。

                                                  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

                      2022年9月12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