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吉林2021年中级审计师考试都考哪些内容?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22
普通

吉林2021年中级审计师考试都考哪些内容?长春市/吉林市/四平市/辽源市/通化市/白山市/松原市/白城市/延边州的考生都了解这些信息吗?赶紧来看看吧!

592558_1000x2000

成绩查询/资格证书

考试成绩查询服务将于2021年12月31日前在网上开通,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证书领取时间请关注吉林省人事考试网服务指南“证书领取通知”栏目相关消息。考试合格人员证书领取办法:采用现场领取或邮寄领取方式进行,详见吉林省人事考试网。

2021中级审计师考试内容

2021中级《审计专业相关知识》考试大纲>

2021中级《审计理论与实务》考试大纲>

2021年中级审计师考试合格标准参考:

2020年审计师考试合格标准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公布2020年度审计专业技术初级、中级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可知,2020年审计师2个科目的合格线均为60分!审计师合格标准通知原文>>

甘肃省内有效合格标准

高级审计师省内合格标准为总分105分。

初、中级审计师省内合格标准均为总分115分。>> 甘肃审计师合格标准公告

2020四川省阿坝州等地区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距离考试时间越近,越有考生焦躁,觉得学习找不到“感觉”,想放弃。此时千万别冲动,实在学不进去,可以暂停一下,换换脑子、换换心情。过段时间重新来学,说不准就找到“感觉”啦!

自学审计师有一定难度,建议报课学习!正保会计网校审计师辅导课程,有专业老师帮大家解读教材,总结重点,传授答题技巧!了解/试听审计师课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