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0浙江中级审计师考试时间公布了没?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12-31
普通

2020浙江中级审计师考试时间公布了没?浙江2020审计师报名时间已经公布了,还不知道的浙江杭州市、宁波市、温州市、嘉兴市、湖州市、绍兴市、金华市、衢州市、舟山市、台州市、丽水市的同学们快来了解。

审计师考试时间

2020审计师考试时间:10月11日;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12月31日公布审计师2020年考试时间。

2020年审计师考试科目:

初级审计师和中级审计师均2个科目,具体是:《审计专业相关知识》、《审计理论与实务》。

审计师考试违纪管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发证机关取消其资格,收回证书,3年内不得再参加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一)伪造、涂改学历、资历证明;

(二)考试期间有违纪行为。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0审计师备考已经开始!错过2019年审计师考试报名的小伙伴,快抓紧时间备考2020审计师考试吧!想早点拿到审计师资格证书,建议搭配网校2020审计师辅导课程,帮你抓重点、提炼考点!>>2020审计师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内容:

零基础考生如何备考2020年审计师考试?

2020中级审计师教材到手前该如何备考?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