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查分

浙江2021年中级审计师考试什么时候出成绩呢?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25
普通

浙江2021年中级审计师考试什么时候出成绩呢?2021中级审计师考试时间在10月份,杭州市/宁波市/温州市/嘉兴市/湖州市/绍兴市/金华市/衢州市/舟山市/台州市/丽水市的考生朋友们关于浙江2021年中级审计师考试什么时候出成绩呢?快来看看。

审计师成绩查询

成绩公布与考后核查

(一)成绩公布。考试成绩经国家考试主管部门确认后,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予以公布,届时考生可查询和下载打印考试成绩。

(二)考后核查。报考流程中的所有设置或操作,均不属于考前报考资格认定,对于应试科目成绩全部合格的考生,还应完成以下工作流程:

1.对于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报考的,合格成绩直接在网上公示10个工作日。

2.对于选择“不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报考的(包括“撤回承诺”和“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需进行现场考后核查。核查的具体时间、地点和需要提供的材料,由审计管理部门另行通知。通过现场核查的合格成绩再在网上公示10个工作日。

3.公示期间,如有情况反映,在未查清事实前,暂按“报考条件待核查”处理,对其不进行成绩数据和证书相关操作。

(三)证书制发。在省人社厅印发合格人员文件后,先予制作电子成绩合格证明。届时,相关考生可登陆浙江政务服务网下载打印本人成绩合格证明(该证明在本省内视同资格证书)。在人社部下发资格证书后,相关考生可在网上申请证书邮寄服务(邮费到付)。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我们要养成勤看易错题的良好学习习惯,反复做易错题是很有用的,能将自己没有掌握好、容易混淆的知识点通过反复练习来加深记忆。希望大家能够将易错题记到笔记本上,经常看一看。距离考试越来越近,留给我们复习的时间不多啦,加入网校,备考不走弯路,学习更加高效。点击查看2021审计师课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