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复习指导

上班族备考2022年审计师 需要注意哪些学习方法及学习技巧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0-14
普通
上班族

上班族备考审计师,除了工作上的压力还有就是学习与工作在时间上的冲突,所以上班族备考审计师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技巧格外重要。

学习技巧:

①在上班途中,可以利用正保会计网校APP来听课,或者进行习题练习;习题考查的知识点可以有效的帮助记忆。

②可以随身携带知识点小册子或者打印网校课程讲义,除带在身上比较方便外,内容整理归纳的也比较清晰。

上班太忙 学习效率低?

要想学习效率高,首先一定要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坚持学习。一般来说,听课一定要和做题相结合,并且一定要养成记笔记的习惯,把不懂的地方,难懂的地方,重要的地方都记下来,多看几遍。

下班后很累不想学习了 难以坚持怎么办 

对于上班族的我们来说已经不再是学生,不可能有全职读书的时间了,学习时间一般是晚上,大概可以挤出3个小时,早上可以挤出1小时。建议大家制订比较周密的学习计划,每月的、每周的、甚至每天的。从现在开始扎实的复习2-3遍。

人是会懈怠的,懈怠会渐渐演变成放弃。能坚持下来就是最大的成功,付出也一定会有回报的。

自己备考太难了 没动力怎么办

加入学习“战队”, 和“战友”并肩作战。学习需要氛围,好的学习氛围可以时刻提醒我们。毕竟自己一个人学习太孤单,很多人自制力又不强,因此一定要有个“战友”一起备考,互相鼓励,同时互相分享好的学习方法,这一点很重要!

报名正保会计网校审计师课程,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和你一样,正备考2022年中级审计师考试的朋友们。大家一起学习,分享学习经验。自学抓不住重点,又浪费时间,选一门适合自己的网课很关键!在有限的时间里做更多事,何乐而不为呢?

360-216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