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复习指导

妈妈级考生 备考审计师遇到的问题该如何解决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0-18
普通
妈妈级考生全职考生 零基础/基础薄弱 上班族

在审计师考生中,妈妈级考生不在少数,她们在备考期间身怀宝宝,或备考期间要照顾小孩,还需上班、承担所有的家务……

下面我们就针对妈妈考生常见的备考问题,给出一些建议,希望大家备考顺利。

审计师有《审计专业相关知识》与《审计理论与实务》二门课程,需要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

问:学习时间不能保证,精力不足的问题有解决方法吗?

答:妈妈级考生有的拖家带口,有些人还要工作,这样的情况下,确实要找到比较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法,比如:

①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只要有学习的时间就投入到学习中,不浪费任何学习的时间;

②学会放弃,意思就是学习的时候要抓重点,非重点的内容抛掉,建议考生听网校课程,跟着老师学,容易掌握重点,重点掌握了、吃透了,过关几率就会大很多。

问:怀孕期间备考,应该留意哪些问题?

答:首先要考虑准妈妈的预产期是否和审计师考试时间冲突。审计师考试时间一般为10月份第2个周末。如果不冲突,则准妈妈在身体允许且复习基础较好的情况下,可以考试,但是有几点也是需要注意的:

①不要长时间看电脑,以防辐射;

②不要久坐或久站,劳逸结合,身体最重要;

③遇到难题不要钻牛角尖,考试的题目毕竟是面向广大考生的,很多人在碰到不会做的题目时,就会产生焦虑,急躁等情绪。

准妈妈在备考时不要过于精神紧张,如果在看答案的情况下还是不清楚应该如何作答,可以到我们的答疑板请教老师。

在怀孕这个特殊时期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要做好进入考场的准备,要有家人在考场外等候,如果有不舒服的情况,可以及时处理。

任何人都是有自己的理想的,哪怕是妈妈们,也有自己的事业目标如果你想要获得更多支持和帮助,就赶紧加入网校吧!小编建议提前开始学习!审计师2022年课程已经上线,报名即送上一年同款课程。课程详情>>

推荐阅读:

速取!2022年中级审计师预习计划表!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