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2021年4月证券从业考试安排大变!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25
普通

2021年4月证券从业考试安排大变!你准备好了吗?

2021年4月证券从业考试安排大变!你准备好了吗?

一、现成拍照改为网络上传照片

看过以前年度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肯定都知道证券从业考试报名不需要上传照片!但是2021年协会有了新规定!更新了证券报名流程,给大家安排了上传照片的流程,还有相应的要求。准备参加2021年证券从业考试的同学赶快来看看吧!

【全&新】2021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照片上传流程!

2021年证券报名还需上传照片?免费照片处理神奇帮你省钱!

二、考试时间变为一天

考试时间延期到2021年4月24日,原本2天合并为1天考试。大家一天内考完,考场考试相比会有一定压力。

三、遵守防疫措施

考生报名成功后,请考生关注所报考区疫情防控要求,如出现调整,请考生在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参加考试;如果报名后考区不能正常组织考试,协会将取消当地考试,并为已报考考生办理退款。

(一)考生进入考场需出示未见异常健康码并配合测温,如健康码提示异常或体温超过37.3℃不能入场。除现场取像外,考试期间要求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二)考试期间,考点将提供有效安全间隔距离的座位,同时各考点会安排专人在考试间歇期对考场进行消毒。

四、证券从业人员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考生报名应按系统流程提示操作,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报名成功的考生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可选择网上退考;当次考试同一科目退考两次的考生将无法再次报考当次考试的该科目考试。

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退费,逾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考试费。退费时,按照报名系统提示流程进行操作(详见报名系统)。费用退回原支付账户。

退考产生的手续费由考生自行承担,退费周期约为7至14个工作日。

2021年4月证券从业考试安排大变!你准备好了吗?

赶快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领取免费的学习资料,不仅包含银行、基金、证券、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必备学习资料,还有CFA的免费资料,从初阶到高阶,海量学习资料等你来领!还等什么赶紧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吧!

我不顾一切地跋涉千里,只为再次见到你。你在我心里是温暖的家。在辽阔的天地里,在悠长的岁月里,你让我感受这世界的温暖和希望。在辽阔的天地里,你在我心中是永远的欢乐,我的家。——《纯真》

中华会计网校为大家提供了机考模拟系统,模拟考场,真实演练,熟悉机考操作,考试不心慌!并且只要购买证券从业资格课程,就会免费赠送价值180元/科的机考模拟系统哦!购课送机考>>

相关阅读

证券黄金考前2小时直播 考点预测 不容错过!

2021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问题解答!别说你不知道咋报名了

4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赶紧报名>>

证券考试0分?可能是这些行为的锅

考证券?这些考试事项清楚就OK了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