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官方公告!11月证券统考调整为专场考试!考试题型大变!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0-26
普通

小伙伴们注意啦!中证协发出公告了:关于将11月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调整为专场测试!!很多备考证券统考的小伙伴坐不住了,那今年最后一次的证券统考还考不考了?

同时本次证券专场考试的公告中,科目启用根据《证券法》《管理办法》等规定新修订的测试大纲;测试题型也进行了大规模的调整。

具体情况究竟如何,快来和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点击查看公告>>

官方公告!11月证券统考调整为专场考试!考试题型大变!

11月专场考试哪些人可以报名?
此次考试是面向证券公司从业人员(见公告内容)和获取证券公司的offer的实习生,社会考生和在校生不可报名。
专场考试什么时候可以报名?
此次考试预计于11月进行,目前距离考试时间已经只有十几天,预计报名时间就在这几天了。符合报名条件的小伙伴们要注意公司的通知哦。
统考改为专场,今年还有统考吗?
此次考试模式更改,是因疫情缘故。目前暂时官网还未有统考的消息,疫情形势控制住了,会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政策,积极增加、安排考试次数!
跟紧正保会计网校不迷路!如果觉得自己学习有困难,那么可以考虑加入正保会计网校,考培行业的老品牌值得信赖! 快捷购课通道>>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