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爆】这些地区考试又延期了!你的考试还能顺利进行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1-11
普通

最近疫情又反复了,部分考试已经暂停或者延期,2月证券云考试还能正常开考吗?速来了解!

天津市财政局通知:原定于2022年1月10日开始的2022初级报名工作暂停,后续安排另行通知,详情如下:

【爆】这些地区考试又延期了!你的考试还能顺利进行吗?

图片来源:天津市财政局官网

税务师考试也紧急宣布在增加11个地方延期考试,主要集中在山西省和河南省。

一、山西省运城市:延期!

就在准考证开始打印的前一天,周末时间,中税协发布了一则通知,关于山西省运城市税务师延期的公告,具体考试时间及有关事项另行公告。

二、河南省10市:延期!

河南省郑州市、开封市、洛阳市、许昌市、焦作市、平顶山市、信阳市、商丘市、安阳市、新乡市陆续发布考试延期消息,具体考试时间及有关事项另行公告。

三、另外这些大型考试也紧急宣布暂停考试!其中就包括很多考生们想要进入的军队文职编制岗、省考公务员岗!

原定于2022年1月9日在西安、天津、宁波、郑州、洛阳、昆明、银川等地考场举行的2022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统一考试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月证券云考试会延期吗?

延期确实已经发生了,不可避免我们确实会担心2月26号证券从业考试会不会也延期?大概率应该是不会的,主要取决于三个方面:

首先当然是疫情,疫情是决定性因素,如疫情全部消灭,考试当然是如期举行的!根据目前的发展态势,随着防控的升级和疫苗的全面普及,问题是不大的!

其次就是考试方式,2022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大变,考试方式也增加了,2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方式是:“云考试”,考试场所在公司,目前看来只要所在地区公司未受疫情影响,就可以考试,现在看来显然受到影响的可能性是非常小的!

最后就是考试组织方对于延期等情况的预判方案,在疫情常态化下,证券协会为了支持证券行业选用具有专业能力的人才,缓解就业和人才引进需要,保障证券业务服务质量,22年增加了行业内人员的考试安排次数。

【爆】这些地区考试又延期了!你的考试还能顺利进行吗?

12月22日-1月20日,狂撒万元补贴,选择金融证书,助你2022升职加薪!现在购课,满500元-50元,满800元-100元!点击了解详情>>

赶快扫码领取优惠,然后去报课学习吧

【爆】这些地区考试又延期了!你的考试还能顺利进行吗?

立即报课学习>>

2022年证券从业资格课程已经开通,如果觉得自己学习有困难,那么可以考虑加入正保会计网校,考培行业的老品牌值得信赖!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