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证券或将是22年唯一准时考试的!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5-10
普通

2022年首场证券考试结束后,收到最多的考生留言就是:下一次考试/报名在什么时候?《学生党》、《社会类》考生何时可以报名/考试?会不会也延期啊?

根据协会公布的《中国证券业协会2022年度考试计划公告》,2022年度共有6次考试机会

证券或将是22年唯一准时考试的!

证券或将是22年唯一准时考试的!

对于《学生党》、《社会类》考生来说,我们需要准备的是7月份的考试,距离报名时间约还有1个月,相信疫情足以控制,那么证券或将是22年唯一准时考试的!所以大家要加油备考哦。

若参加5月份专场考试(需公司报名参加),目前还未收到报名通知,期货从业因目前全国疫情涉及的区域范围大暂时延期,按照目前情况,不排除5月证券延期情况发生~

一:报名网站

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

二、报名费用

61元/科

三、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员,都可报名参加入门资格考试。

2、入门资格考试合格的,均可参加专业资格考试。

四、考试科目

1、入门资格考试科目设定两门,名称分别为《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2、各专业资格考试设相应考试科目1门。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和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的考试科目分别对应为《投资银行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和《证券投资顾问业务》。

正保会计网校证券辅导给大家准备了证券从业相关课程,其中高效实验班新增《30天冲关集训计划》、模考点评、考前冲分秘钥,为大家通过证券从业考试保驾护航!当期考不过,还可以免费再学一期哦!学习期内不限次数反复点播学习。有疑问题,可在答疑板提问,网校老师答疑!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