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讲座沙龙 > 往期回顾

免费专题讲座:如何成为具有国际化背景的财务总监(广州、深圳)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3-06-08
普通

    财会行业作为中国经济全球化的前沿阵地,对拥有国际背景的专业人才极为迫切,特别是随着全球几乎所有知名企业均已进入中国,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对外合作业务的飞速发展,以及海外上市的中国企业不断增加,外资企业、上市公司、国内外会计师事务所共同掀起了一轮国际化高端财务人才招揽高潮。

    针对大家普遍关注的"怎样才能成为拥有国际背景的财会专业人才"这个话题,我们特别邀请到了正保远程教育CFO魏萍女士跟现场的朋友们探讨“如何成为具有国际背景的财务总监”这个话题。

    本次活动将会成为深圳、广州地区正保会计网校新老学员的一场思想盛宴。本活动不仅是一个学习提升自我能力的课堂,更是一个搭建人脉、为未来职业发展拓宽道路的机会。嘉社教育和正保会计网校诚邀各界立志成为国际化专业人士的财务精英参加!

   讲座内容

    1.成为具有国际背景的财务总监职业发展路径漫谈

    2.美国CPA考试的国内和国际动态

    3.美国CPA考试的概况和简要流程

    4.美国Becker公司CPA Review System的优势

    5.互动提问,嘉宾现场解答

   活动信息

   广州地区

    活动时间:2013年6月22日 下午3:00

    活动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师范大学文科楼5楼537室

    报名方式:1. 拨打电话:400-665-1018进行报名;

              2. 点击进入活动专题,进行报名:

              http://www.chinaacc.com/new/779_781_201306/09zh18444421.shtml

   深圳地区

    活动时间:2013年6月23日 下午3:00

    活动地点:深圳市华强北路赛格科技园四栋西11楼13教室

    报名方式:1. 拨打电话:400-665-1018进行报名;

              2. 点击进入活动专题,进行报名:

              http://www.chinaacc.com/new/779_781_201306/09li46772689.shtml

   嘉宾介绍

    魏萍,AICPA,加拿大CA,正保远程教育CFO

    魏萍女士曾在新东方等多家美国、加拿大上市公司担任财务总监等领导职务,具有丰富的国际金融、会计及“四大”审计经验。作为一名优秀的会计师,魏萍女士经常借助各类场合同财会职场人士分享她的工作经验和职业规划方面的建议。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