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网校新闻

天津7月AICPA讲座圆满结束 招生持续火爆进行中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3-07-15
普通

   7月14日,正保会计网校在天津举办了“如何成为具有国际背景的财务总监”专题讲座,主讲嘉宾是正保会计网校AICPA 明星讲师、某知名大型连锁企业财务总监Gary Luo先生。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活动现场照片 正保远程教育摄

   讲座中,Luo 老师从对财务人员的分类入手,分析了哪类财务人员具有成为财务总监的潜质,并重点讲解欲成为一个具有国际背景财务总监应具备的素质等话题,Luo 老师也分享了学习AICPA 过程以及获取AICPA 证书给他带来的职业提升。Luo 老师不但从理论上分析了他的观点,更从自己亲身经历总结出一些经验、教训。倒计时,还为学员总结出了一套" 财务生存发展口诀" ,并对财务人员职业发展路径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得到了在座学员的广泛认可和共鸣。

活动现场照片 正保远程教育摄

   讲座结束后设立的现场答疑环节也吸引了不少听众的参与,很多听众针对普遍比较感兴趣的美国CPA 考试及相关问题向讲座嘉宾进行了咨询,Luo 老师及网校AICPA 考试顾问对听众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据悉,参加此次讲座的听众很多来自各大会计师事务所、上市公司以及外资企业,也有一部分听众为在校大学生和研究生。大家普遍反应会计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发展迅猛的科技以及国际化的未来发展趋势重新定义了财务人员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参加此类的活动不仅扩充了人脉,更为未来职业选择指明了方向、为个人职业发展拓宽了道路。

   正保会计网校每月都会举办此类免费的AICPA 交流讲座活动。每月一次的AICPA交流活动旨在促进国内关注美国注册会计的人士间的交流、沟通与融合,加强国内财会行业人士对于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的了解。正保会计网校诚邀各界立志成为国际化专业人士的财务精英参加!

   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正保会计网校AICPA 栏目:http://www.chinaacc.com/aicpa/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夏天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