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讲座沙龙 > 往期回顾

天津首场AICPA讲座圆满结束 招生持续火爆进行中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3-05-21
普通

5月19日,正保会计网校在天津举办了“美国CPA成长模式与职业发展之路探讨”专题讲座,主讲嘉宾是正保远程教育CFO魏萍女士。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正保CFO魏萍女士 正保远程教育摄

  讲座中,魏老师重点讲解了经济的全球化带给财务人员带来的机会和挑战、美国CPA的成长模式、美国CPA执业证书对职业发展之路的影响,并与现场的听众一起畅谈会计人生。讲座内容不但涉及了高端财务人才职业发展路径,同时探讨了高端财务人才如何处理工作、生活两者间的关系等话题。

  

正保CFO魏萍女士 正保远程教育摄

  讲座结束后设立的现场答疑环节也吸引了不少听众的参与,很多听众针对普遍比较感兴趣的美国CPA考试及相关问题向讲座嘉宾进行了咨询,魏老师及网校AICPA考试顾问对听众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活动现场照片 正保远程教育摄

  据悉,参加此次讲座的听众很多来自各大会计师事务所、上市公司以及外资企业,也有一部分听众为在校大学生和研究生。大家普遍反应会计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发展迅猛的科技以及国际化的未来发展趋势重新定义了财务人员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参加此类的活动不仅扩充了人脉,更为未来职业选择指明了方向、为个人职业发展拓宽了道路。

活动现场照片 正保远程教育摄

  正保会计网校每月都会举办此类免费的AICPA交流讲座活动。每月一次的AICPA交流活动旨在促进国内关注美国注册会计的人士间的交流、沟通与融合,加强国内财会行业人士对于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的了解。正保会计网校诚邀各界立志成为国际化专业人士的财务精英参加!

  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正保会计网校AICPA栏目:http://www.chinaacc.com/aicpa/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江河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