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4-04-11
普通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和考试题型暂未公布,可先参考往年情况,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和题型为:

中级资格《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三个科目试题。具体试题题型如下: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财务管理》科目: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经济法》科目: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正保会计网校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全面招生!正保会计网校多年来辅导效果显著,考试通过率达80.42%,全国状元杨丹(总分284分)出自正保会计网校。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全新推出2016年中级职称考试个性化辅导班次,在原有经典班次的基础上,新增定制班,各辅导班次专为考生精心设计,能够满足不同类型考生的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查看招生方案详情>>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