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关注!石家庄发布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来源: 河北省财政厅 2021-06-08
普通

河北省财政厅公布关于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表示将于6月15日公布,考生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查询,详情如下:

关注!石家庄发布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关于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石家庄市考区考生:

根据河北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于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本年度初级考试成绩将于6月15日公布,考生可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在“成绩查询”栏目中输入个人信息进行查询。6月18日18:00前,对初级资格考试分数有疑义的考生可通过邮件或现场方式报送身份证和成绩复核申请表(本通知附件中下载),我们将向提出申请的考生提供相关科目的明细分值。

现场申请地址:长江大道6号石家庄学院北校区北门东侧继续教育学院楼201室

邮箱地址:

石家庄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4日

附件:成绩复核申请表


温馨提示:

1、查询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时需要什么?

答:考生查询自己的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时,只需要身份证号和姓名即可查询。

2、查分入口太火爆,网页打不开怎么办?

答:如果出现“无法登录网站”的状况,可能是登录人数太多、网速太慢、系统繁忙,可以避开高峰期再行查询,建议使用IE浏览器查询初级会计考试成绩。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考完初级心里空落落,有些迷茫,不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打怪升级不停歇,考完初级抓紧学实操,快速上岗不迷茫!推荐学习会计做账报税私教班第九季之上岗实战攻略

175小时学习+全盘讲解+软件实操+配套资料+工作答疑全盘理清,快速上岗,独立胜任会计岗位、总账会计、费用会计、往来会计、会计负责人等岗位。<<查看详情

更多推荐:

考初级会计证有用吗?一文为你解答

会计各岗位薪资是多少?就业现状如何?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