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专业问答

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报表如何查询打印?

来源: 北京税务 2023-01-13
普通

【问题】

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报表如何查询打印?

【回答】

打印报表有以下两种方法:

方法一:请您在主页点击:【我要办税】—【税费申报及缴纳】—【申报表(财务报表)查询及打印】—【网上申报表(财务报表)查询及打印】—申报信息/财报信息(若需要打印财务报表请务必要选择财报信息)—选择申报日期起止点击“查询”(所属期起止可以不选)—查到后点击“查看/下载”即可。(此模块仅支持打印通过电子税务局申报成功的2019.2月开始的申报报表);

方法二:请您在主页点击:【我要办税】—【税费申报及缴纳】—【全渠道申报查询】(该功能可实现电子税务局申报及办税服务厅申报的两类申报数据,圴可在电子税务局查看、下载及打印申报表),此模块目前仅支持打印增值税(一般人、小规模)申报表和企业所得税预缴申报表(2018年2季度以后属期的)。


更多推荐:

如何确定营业账簿印花税的计税依据?

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等政策10大热点问答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