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专业问答

印花税申报成功后,怎么打印报表?

来源: 北京税务 2022-12-27
普通

【问题】

印花税申报成功后,怎么打印报表?

【回答】

印花税报表查询及打印方法如下:

1)如您需要查询/打印2021.6.1之前通过【我要办税】—【税费申报及缴纳】—【其他申报】模块申报成功的印花税:请您在电子税务局主页点击:【我要办税】—【税费申报及缴纳】—【申报表(财务报表)查询及打印】—【印花税查询维护】,点击对应“凭证序号”后会跳转至详细信息界面,在此界面打印。

2)如您需要查询/打印2021.6.1之后通过【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申报】模块申报成功的印花税:请通过电子税务局【我要办税】—【税费申报及缴纳】—【申报清册】—【按期应申报】—【财产和行为税纳税合并申报】,点击【填写申报表】,选择【财产和行为税申报查询维护】并进入界面,选择相应的“税款所属期”或“申报日期”点击【查询】,查询出相应的申报信息,选择需要打印的申报表点击【打印】按钮下载pdf文件至本地,再自行打印。(注:如您查询的时候显示“查询无结果”,请您将“税款所属期起止”调整为整年,申报日期调整为申报当天查询再尝试。)

更多推荐:

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申报表究竟怎么填?

纳税信用有啥用处?低了能否申请修复?

印花税零申报操作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