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就业 > 招聘信息 > 全职招聘

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分所招聘项目经理

来源: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4-01-09
普通

【事务所简介】

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分所是上海市财政局批准,由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成立的事务所。总部设在北京,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的会计、资产评估、财税和工程咨询等专业服务机构。 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前身是成立于1993年的中法会计师事务所。2000年由国家工商管理总局核准,改制为“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2009年吸收合并江苏富华会计师事务所,更名为“中兴华富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2013年公司进行合伙制转制,转制后的事务所名称经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为“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设有江苏分所、镇江分所、南通分所、扬州分所、苏州分所、山东分所、潍坊分所、威海分所、济南分所、东营分所、河南分所、河北分所、广东分所、辽宁分所、四川分所、福建分所、湖南分所、深圳分所、江西分所、上海分所共计30个分子机构。

【招聘需求】

项目经理

职位薪资:面议

职位要求:

1、具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证书,执业2年以上;

2、刻苦敬业,具有良好的沟通合作能力,有独立带队能力。

联系方式:021-66695171 

手机:13917352097

★如果你还在担心投出去的简历得不到回应;如果你还在担心能力不足、缺乏上岗实操经验;如果你还不知道如何进入一家事务所……正保会计网校推出的事务所审计就业晋升计划可以助你一臂之力,四大老师针对会计事务所工作及实操技能进行系统的指导,更有专门的咨询问答,遇到问题找他们及时帮您解决,更有就业晋升计划祝您顺利入职事务所,入职不成功可协议退费。赶快了解一下>>事务所审计就业晋升计划

更多推荐:

就业晋升 求职进阶 职场问答 财税动态

HR不想听的7大离职理由揭晓

热门职位晋升
爆款课程

新锐就业晋升班(含就业)

适合人群:1-3年财务工作经验

目标岗位:成本会计、税务会计、总账会计等

目标薪资:8000+

¥9800-10800/2年
名企直推 高薪就业 即刻锁定名额
提交
推荐阅读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最多可得元优惠
试试手气
人已抽奖
关闭
去选课 去选课
去选课
关闭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