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就业 > 名企参观

直击央企财务核心,格兰云天大酒店之行——见证财会人晋升新高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4-01-25
普通

2024年1月12日,网校资深就业导师带着对财会行业深度洞察的热忱与专业精神,成功走进了格兰云天大酒店这一央企业界的璀璨明珠——其财务部的核心地带。

这次走访不仅是一次近距离接触实务操作、洞悉财务管理前沿的机会,更是彰显了网校在财会人职业规划与就业服务领域无与伦比的优势。

直击央企财务核心,格兰云天大酒店之行——见证财会人晋升新高度

(格兰云天大酒店)

直击央企财务核心,格兰云天大酒店之行——见证财会人晋升新高度

(就业导师与酒店财务人员合影留念)

在此次实地探访中,网校就业导师深入到格兰云天大酒店财务部的一线岗位,用镜头记录下严谨精细的日常工作场景,展现出央企酒店财务管理的高度专业化和规范化运作模式。这既是网校为学员搭建起理论与实践无缝对接桥梁的生动实践,也是网校凭借深厚行业资源,精准对接高端企业的实力体现。

通过这次走访,网校得以深入了解并分析央企财务部门的人才需求特点与发展趋势,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与培训方案,确保每一位学员都能掌握符合市场及企业需求的专业技能,从而在激烈的职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实现从校园到职场的华丽转身。

同时,这也体现了网校在财会人就业晋升服务上的独特优势:依托广泛而深厚的行业人脉网络,精准链接顶级企业,提供实习、参观、就业等多元化的实战机会,助力每位学员拓宽视野,提升职业技能,实现职业生涯的飞跃式发展。

总结来说,本次成功走访格兰云天大酒店央企财务部,是网校持续致力于打造全方位、高品质财会人就业晋升服务体系的有力证明。未来,网校将继续以精准的职业指导,丰富的行业资源,以及对人才培养的专注投入,引领更多财会人才攀登事业的新高峰。

更多推荐:

就业晋升 求职进阶 职业测评 免费资料

2024会计跳槽时间轴!

数字化转型背景下,会计人员如何抓住晋升机遇?

热门职位晋升
爆款课程

新锐就业晋升班(含就业)

适合人群:1-3年财务工作经验

目标岗位:成本会计、税务会计、总账会计等

目标薪资:8000+

¥9800-10800/2年
名企直推 高薪就业 即刻锁定名额
提交
推荐阅读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最多可得元优惠
试试手气
人已抽奖
关闭
去选课 去选课
去选课
关闭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