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就业 > 名企参观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系主任带领47名同学参访大信四川分所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11-24
普通

经济全球化下中国企业,资本“走出去”、外资“走进来”等日益频繁。会计国际服务的多元需求不断增多,同时国际会计市场日趋开放,这都为本土会计师事务所国际化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战略机遇与市场机会,内资所正在逐渐缩小和全球四大之间的差距。

11月24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47名同学和系主任许世英老师走进内资八大所之一的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四川分所),开展参观实践及交流活动。

大信四川分所负责人对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在座谈交流环节,负责人从会计师事务所发展趋势、当前就业形势、大信业务发展及选聘人才标准、人才需求、求职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宣讲和答疑,鼓励大家打牢专业基础,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期望同学们尽早规划职业目标、提高专业技能、培养自信心和学习能力。

参访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走访国际知名的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我们不仅直观感受到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并对会计师行业、求职择业、职业规划上都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方向和努力目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系主任参访大信四川分所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系主任参访大信四川分所

(与同学们座谈交流)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系主任参访大信四川分所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系主任与大信四川分所HR合照)

经过此次大信四川分所的参观,大家对会计行业及事务所有了更多的了解,对于未来选择有了更加明晰的考虑。同时通过总结,同学们能够看到自身不足,找出与他人的差距,在接下来的时光中大家都立志努力弥补不足,以便及早的适应以后的工作环境,做到未雨绸缪,不失先机。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系主任参访大信四川分所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47名同学与大信四川分所留影纪念)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四川分所于2012年12月28日创办,地址:成都高新区锦晖西一街99号1栋2单元22层2205号,交通好;全心致力于许可项目:注册会计师业务、司法鉴定服务、代理记账。一般项目:财政资金项目预算绩效评价服务、工程造价咨询业务、财务咨询、税务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法律咨询。等服务。公司类型为特殊普通合伙企业分支机构,具有有竞争力的薪资和同事很好、制度完善、前景不错、交通便利、五险福利。

加入事务所审计就业晋升计划

网校助您跳槽转行成功进入八大事务所!

事务所审计就业晋升计划

更多推荐:

就业晋升 求职进阶 职业测评 免费资料

四大究竟在哪些方面脱颖而出?本土八大又具有什么优势?

想进事务所?那审计助理的工作内容,不来了解一下?

热门职位晋升
爆款课程

新锐就业晋升班(含就业)

适合人群:1-3年财务工作经验

目标岗位:成本会计、税务会计、总账会计等

目标薪资:8000+

¥9800-10800/2年
名企直推 高薪就业 即刻锁定名额
提交
推荐阅读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最多可得元优惠
试试手气
人已抽奖
关闭
去选课 去选课
去选课
关闭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