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就业 > 成功故事

宝妈重返职场赢高薪:努力遇见机遇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07
普通

每一位母亲都是生活中英勇无畏的战士,她们在家庭与事业间寻找着平衡点。接下来一起来看看,这位宝妈的职场逆袭之路。

宝妈重返职场赢高薪:努力遇见机遇

三年前,我成为一名全职妈妈,每天围着孩子转,世界变得特别狭窄。说来奇怪,工作的时候天天想辞职,真不工作了做梦都想重返职场。

但求职之路并不顺利。因为长时间的宝妈身份和工作断档,我遭遇了许多拒绝,甚至连面试机会都很难得到。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工作,离家很远,工资不高,五险交的不正规,日常工作很多都是跟财会没关系的杂事。但如果不干了,再投简历,缺让我对没完没了的挑剔和质疑心有余悸,我陷入了纠结。

在我几乎要放弃,想回去继续全职带孩子时,一个宝妈群的姐妹推荐我参加了一门课程。正保会计网校的就业课程,这里不仅有针对性的技能提升课程,还有1v1就业推荐。其实对于我来说,这更像是一个长期陪跑的服务,那里的就业老师得知我的情况后,她鼓励我,在就业方面也给我提供了很多实用的建议,让我更加自信。

经过老师的推荐,我顺利进入了一家企业。这里不仅氛围轻松友好,而且给予了我足够的支持和理解。我的上司是一位女性,她理解我作为宝妈的辛苦,并给予我很多照顾。

现在,我已经在这家公司稳定工作了一段时间,薪资也翻了一倍。我感谢那位就业老师的帮助,也感谢这家公司给予我的机会。

这段经历告诉我,机遇和坚持同等重要。当遇到困境时,不要轻易放弃,也许下一个转角,就会遇到那个愿意帮助你的人。同时,也要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女性友好的企业,它们愿意为像我们这样的女性提供机会,让我们能够平衡家庭与事业,实现自己的价值。

开启职场新征程,轻松斩获心仪offer!快来参加新锐会计就业晋升计划,岗位实操技能特训+1v1就业推荐,为你的就业晋升助力!点击查看详情>>

更多推荐:

就业晋升 职业测评 简历模板

证书升级与岗位跃迁如何撬动薪酬增长?

财务人员如何向老板提升职加薪的策略与技巧

热门职位晋升
爆款课程

新锐就业晋升班(含就业)

适合人群:1-3年财务工作经验

目标岗位:成本会计、税务会计、总账会计等

目标薪资:8000+

¥9800-10800/2年
名企直推 高薪就业 即刻锁定名额
提交
推荐阅读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最多可得元优惠
试试手气
人已抽奖
关闭
去选课 去选课
去选课
关闭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