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浏览干货!青岛2021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型分值!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14
普通

浏览干货!青岛2021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型分值!青岛市南区、市北区、黄岛区、崂山区、李沧区、城阳区、胶州市、即墨市、平度市、莱西市的考友们,青岛2021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型分值,跟着小编一起阅览下吧!

浏览干货!青岛2021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型分值!

青岛2021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型分值: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题型题量一致。

考试题型均为单选题,包括普通单选题和组合型选择题穿插。每科题量为100道,每题分值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单科考试时长为120分钟。

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有什么用?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适合人群广

1.证券公司:证券公司在岗人员要求全部考取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2.基金公司:基金公司在岗人员要求全部考取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或持有基金从业资格证书+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视同获得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3.银行:行内有代销证券的业务,理财经理需要考取基金从业资格;

4.其他非银行金融机构:如市场上的理财公司、P2P公司销售理财产品,同样需要考取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5.其他:学生等。

想要备考基金考试,不知道如何入手复习的话,正保会计网校老师帮助大家更好的备考,2021基金课程已更新,速来了解吧!

点击了解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课程>>

大家可以添加基金从业备考QQ群:762682920 或关注微博:@正保会计网校_金融辅导

更多推荐:

坚守真“私募” 强化私募基金管理从业人员规范要求

2021年基金从业考试科目&职业选择!

披荆斩棘的哥哥考基金从业资格证?优秀的人果然更努力!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