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广州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流程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31
普通

广州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流程是什么?考生们一定都很想了解成绩查询流程,广州荔湾区、越秀区、海珠区、天河区、白云区、黄埔区、番禺区、花都区、南沙区、从化区、增城区的考生朋友们,你知道广州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流程是什么吗?快来看看吧!

广州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广州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1)打开联网的浏览器,在百度中搜索【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2)认准官网,点击进入;

(3)进入官网后,在上方点击【从业人员管理】;

(4)在【考试平台】栏目中,就可以看到【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的入口了;

(5)在查询框中,输入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

(6)查询成绩,60分为通过;

(7)通过后,可以提供【打印】成绩证明的接口,点击【打印】就可以到对应的页面。

考后多久进行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

一般于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内公布考试成绩。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在成绩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申请成绩复核服务,超过规定时间不予受理。协会自受理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予以处理。成绩复核仅限于检查、核加各类题目的正确率、已得分数的计算、合计以及登录是否有误,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不得再次复核。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生活不会赠予你任何东西,只会跟你等价交换,你必须加倍努力地付出,才能得到你想要的生活。

点击了解基金从业相关课程>>

更多推荐:

为什么要考基金从业资格证?考基金从业资格证的四个理由

【做题啦】看看这些题 你能做对几道?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