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拿下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可以从事哪些行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30
普通

小师哥和在银行工作的朋友聊天,她说现在在银行工作,手持基金从业证书是越来越吃香了。很多银行人都开始积极备考基金,想要抢占资源上的优势。

拿下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可以从事哪些行业?

一、基金证为何银行业变得如此重要呢

其实不仅是银行,在很多其他的行业里,基金证书都开始变的吸金。要从基金证书的用处说起了。新基金法规定,基金从业人员应当具备基金从业资格,私募基金备案需要基金从业资格,法人和风控需要基金从业资格,基金营销更是需要从业资格。

所以,如果你现在想成为一位基金行业的从业者,或者你有意向到基金行业发展,你就需要提前考取一张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如果你目前还对金融行业了解不深,基础较弱,但又想要从事私募股权、融创投等领域的行政或者其他方面的工作,那么你同样需要一张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如果你是在校大学生,不管是不是金融专业,只要你希望今后能够进入金融行业发展,尤其是对基金、证券、银行业感兴趣的话,那么,尽早准备考取基金从业资格证书,这将成为你简历上重要的一笔。

二、基金业近几年的发展

随着行业改革的不断深化,对外交流与合作的不断加强,发展理念和思路的不断更新,我国基金业目前正处于稳定的快速发展的进程当中。市场资本逐渐扩大,从业人员的需求量也逐渐增加,金融行业中的多个分支都需要精通基金操作的人才,这也就出现了文章开头所说的现象,银行及其他多个领域的人都在备考基金资格证书。

三、一起考基金从业资格证吧

基金行业今后的潜力会越来越大,早入行,就能早收益。正在备考6月基金从业的,或者打算参加今后基金考试的同学们,你们的选择是对的,你们的前途也是光明的,只要你们坚定地走下去,美好的未来就一定会等着你们!

备考基金从业资格,大家跟着老师学习会更省力一些,网校的老师教学经验丰富,可以帮你找到考试中的重点内容;你自己思考半天解决不了的难点,老师一句点拨或许就会让你恍然大悟;做题也需要一定的技巧和思路,有老师的讲解,可以让你识破试题“套路”!总之,自己摸索着学习,不如找有经验的人带你学习,省时高效有保障,何乐而不为呢?点击了解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课程>>

更多前沿资讯,更多精彩内容,正保金融大讲堂大讲堂等你来!快来关注微信公众号正保金融大讲堂!

相关阅读

官网维护至5月11日!6月基金从业考试报名会延期?

致基金考生:你准备怎么度过你的五一小长假?

我的天呐!基金从业考试竟能免考1科?!

当代年轻人买基金现状!基金社交为何如此火爆?

90后疯狂炒基金!基金从业考试火到爆!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