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再忙也要看!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直达攻略来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4
普通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是基金行业的一个入门考试,复习多久时间因人而异。对于有金融基础的人来说,并不难;对于新手来说,一切从头起步,自然需要花更多的时间。

再忙也要看!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直达攻略来了

小师哥建议:基金从业复习至少准备一个月,临阵磨枪比较慌,也有很大的风险性。正保会计网校社区里的调查也说明大多数考生复习时间在1个月左右。

基金从业考试出题灵活,选择题多以判断、辨析为主,填空型选择题比较少,因此学懂考点很重要!距离10月31日基金从业考试还有30天,跟着小师哥一起学习,1个月通过基金从业!

1.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

基金从业复习,无论你是自学还是参加培训,都离不开做题巩固、听课学习、精华资料。下载一个正保会计网校APP,你想要的这些全都有!

考试中不同阶段都需要做题,进入题库页面,做章节练习、模考大赛、做题闯关、模拟试题、历年试题、易错题、每日一练等题目。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接收报考提醒、备考资料

2.制定并执行学习计划

盲目的复习是不可取的,没有方向只能事倍功半。一开始,就给自己制定好计划,严格执行,督促自己。

基金从业侧重考量考生的实际应用能力,复习的时候以教材为本,借助正保会计网校老师的讲解,理解各个考试重点, 做到应知应会。切忌死记硬背,以理解为主,考查内容大多是大纲中的考点和考点的变形。

更多推荐:

要基金从业资格证?好的时间管理必不可少

只差一点点~基金成绩不如人意,如何及时止损?

基金从业考试通过后!这些事情你需要知道~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